開通堂陰陽醫學研究所開班招生訊息 - 開通堂

Latest

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

開通堂陰陽醫學研究所開班招生訊息


一、陰陽醫學脈象疾病調理班 
結合脈象、病理與經穴治療全方位教學,徹底解決中醫脈象不明的困擾,不必死背穴位,可以靈活運用,再也不怕疑難雜症,是一套中醫師夢寐以求的醫術,連西醫都能輕易學會把脈補瀉調理,不需要針灸,使用磁氣絆貼穴位即有顯著功效。

個別報名,安排時段教學(總計6星期共12堂課)
上課時間:每星期日上午9:30~12:00,下午2:00~4:30
#不定期脈象研討,亦可跟診見習傳承經驗,獨門把脈技術與經脈補瀉調理法簡單易學,不限資格,有興趣皆可報名。
#可配合新學員調整上課日期與時間,舊學員可免費複習,歡迎洽詢預約。


二、陰陽醫學基礎痠痛與運動傷害調理班
獨門的*四經一體*理論,將六氣陰陽上下相通與五行陰陽表裡相通併用,在痠痛與運動傷害的調理上,採取特殊的*手痛醫腳,腳痛醫手*的對應治療,功效比傳統的中醫經穴療法更為顯著,簡單易學,配合磁力絆穴位DIY功效顯著又安全,不但痠痛不求人,還能造福身邊親友。
上課日期:採預約報名制,有興趣學習者請電話洽詢,再安排上課日期與時間,凡有開班,舊生皆可免費複習。


三、海外學員特約學習班
不限人數,可預約上課日期,並代為安排食宿,以十五日一期密集授課與跟診見習,結業即能學會把脈、診斷與治療,另外有網路群組供提問指導,亦可重複跟診與學習。
#詳細課程內容可點閱首頁選項的招生簡章,病理班需簽訂授課合約書,請詳閱。


#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報名。
洽詢專線:0921162326  方老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