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生人 - 開通堂

Latest

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

人生生人


人生是什麼,什麼是人生?

人生是累世來修行,像說古時候也沒有汽車也沒有飛機,沒有現代化的電器,古時候沒有這些東西,因為這些東西是一世一世的出來,是人研究出來,所以人沒有累世來學習,你不知道過去到現在改變多少,所以人能累世為人,希望大家好好的做人,人做不好有可能會進入畜生道。


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

人的第一財富是身體,第二財富是金錢,第三財富是物資,有錢有物資身體沒有健康等於零,希望大家好好的愛惜你的身體。

在人生裡面,就從一個家講起,一夫一妻組成一個家,那一夫一妻要一條心,如果一夫一妻兩條心,這個不算家,這個家早晚會離婚,夫妻要你我不分才是一個家。

家是一不是二,如果是二會變四,四就會變八,這樣就會一塌糊塗。



什麼是生人,生人是什麼?

一個人活在世上要快快樂樂的,因為天堂地獄在人間,不是在天上,夫妻之間應該妳我不分才是一體,一個家才會圓滿,人的一生應該順其自然,好壞都能接受,不要好的都接受壞的就不能接受,過去的種種譬如昨日死,不要記在心裡,如果一個人老是在記得過去,跟活死人一樣,想要當一個生人必須忘掉過去,未來的人生是美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